关于成立福州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暨首届教职工篮球交流比赛的通知

2014-04-03阅读

为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示教职工风采,给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校工会决定2014年4月8日-14日期间举行福州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教职工篮球交流友谊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入协会

1、凡我校在职教职工承认《福州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章程》均可报名参加。

2、加入协会的教职工请自行下载《福州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会员申请表》,并于2014年4月8日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79702132@qq.com

比赛办法

1、凡我校在职教职工,根据分属单位组队参加本次篮球赛。

2、参赛队伍组成:Œ学院一队(由化学学院、生工学院、材料学院、环资学院、土木学院、建筑学院和紫金学院组成);学院二队(由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物信学院、数计学院、经管院、人文学院、法学院、外语学院、石化学院、马院组成);Ž机关直属联队(由机关一、机关二、直属组成);体育教师队(由体育教学部组成)。

三、比赛日期及地点

1、时间:2014年4月8日--4月14日(共三个时段)

2、地点:福州大学新校区风雨操场

四、比赛规则及特殊规定

1、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制;

2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2012年《篮球规则》和国际篮联的规则解释。

3、比赛场地使用2010年篮球规则新条款所规定使用的比赛场地。

4、特殊规定:

⑴采用4×12分钟的比赛方式,其中第1、2节和第3、4节中间休息2分钟;第2、3节之间休息5分钟。

    ⑵一名队员已发生了6次侵人犯规和/或技术犯规,必须立即离开比赛。

    ⑶一节中某队已发生了5次全队犯规时,该队处于全队犯规处罚状态。

    ⑷各队每节有一次1分钟的暂停,在第4节和每一决胜期最后2分钟各增加一次30秒钟短暂停。

    ⑸投中篮后和第4节及决胜期最后2分钟内拥有掷球入界球权的球队请求暂停后,均在“掷球入界线”执行掷球入界恢复比赛(但本应位于前场端线掷球入界除外)。

⑹比赛双方赛前协商好比赛服装颜色

⑺比赛用球:采用中国篮协审定并提供的7号联赛用球。

五、参赛报名

1、参赛各队伍联络人:

学院一队:卢  杰      13305022096;

学院二队:张炎琳    13860686778;

机关直属联队:林数  13599085119;

体育教师队:何玮翔  18805022223。

2报名人数:每支参赛队伍可报运动员12-15名(年龄、性别不限)。

六、赛程表

第一场:4月8日(周二)下午 4:30   

学院一队(深)  学院二队(浅)

机关直属联队(深) ∞  体育教师队(浅)

第二场:4月11日(周五)下午 5:00

学院一队(深)  机关直属联队(浅)

学院二队(深)  ∞  体育教师队(浅)

第三场:4月14日(周一)下午 5:00

学院一队(浅)  ∞  体育教师队(深)

学院二队(浅)  机关直属联队(深)

附:1、《福州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章程》

     2、《福州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会员申请表》

福州大学工会

 201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