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旦、春节退休教职工慰问会---暨“80周岁寿星”祝寿会

2021-01-25阅读


学院党委书记占永琼,院长许志红,副院长王武亲临慰问会现场,院工会主席邹阳及陈少斌等工会全体委员全部到场,退休支委和退协委员也全部参加。慰问会由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光辉主持。于2021年1月18日下午在至诚电气会议室举行。


 

 

 


2020年,退协在张榕华老师、李维谦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工作比较顺畅。



林雪健代表电气退协,向学院领导及到达现场的“80岁寿星”们汇报了电气退协在2020年所做的工作。其中,谈到了在2020年上半年退协委员们为了顺利完成疫情防控进行的“日报告”、“零报告”中所付出的辛苦。也谈到了在去年疫情严峻期的一些感人事例,比如:在大家出门处于束手无策的时候,办公室主任谢荣华给退协发来信息“老同志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我愿意当一位自愿者给予帮助”。


 

会上,林雪健代表电气退休教职工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原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何希耕为退休老同志的真心付出。


 

 

 

 

 

  学院党委书记占永琼在慰问会上向退休老同志介绍学院规划十四五发展纲要编制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向在座的“80岁寿星”、“荣休老师”表示祝贺与祝福,并殷切期望老同志能够为学院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现场举行了祝寿仪式,您现在看到的是院领导向寿星们赠送“贺岁礼”。


寿星:柯是兴老师

 

寿星:林忠霖老师


 

寿星:林辛老师


 

寿星:林济群老师


 

寿星:叶成老师


 

寿星:唐崇森老师



现场还举行“荣休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向2020年刚退休的江修波、庄秀娟两位老师表示祝福,并送上荣誉证书和光荣退休纪念品。


 

荣休:江修波老师


 

荣休:庄秀娟老师



现场会后学院领导、工会委员、退休支委及退协委员分五组前往病困、独居老同志的家中或养老院进行元旦、春节慰问,这是慰问郭廷惠老师。



院党委书记占永琼及退协委员一起前往特困老同志郭廷惠家中慰问,叮嘱郭老师好好保重身体!


 

院长许志红与退休支委一道前往独居老同志费鸿俊老师家中慰问。


 

占书记、院工会委员及退协委员向独居老同志林孝义表示慰问。


 

向独居老同志李淑珠表示慰问。



 

副院长王武、工会委员及退协委员到福州白水塘136号福州康养家园慰问陈锐老师。


 

工会主席邹阳及退协委员一道前往金山“国德老年康养中心慰问郑德腾老师。


 

院工会副主席及工会委员与退协委员一起前往徐书确老师家中慰问。



 

工会委员及退协委员前往福颐养老院慰问吴娟老师(因吴老师无法行走,在六楼,且从今天开始养老院因疫情防控需要,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因此我们只好转交吴娟弟弟,让他帮我们传递学校、学院对病困老同志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