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易杨荣获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三等奖

2020-12-17阅读

12月13日,由教务处、校工会主办的福州大学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决赛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成功举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易杨老师参与比赛并荣获理工科组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的参赛教师是在经历学院、督导组、学生网上测评等层层筛选后的优秀青年人才,所有参赛者统一按照抽签顺序登场,在20分钟内按照要求展现精彩的“一节课”。

易杨老师代表电气学院在决赛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课程。他凭借着优秀的授课教案、教学组织能力、教学仪态、扎实的板书与多媒体运用技巧,完成了一次十分优秀的现场展示。在理科组的青年教师中发挥自己的特长技艺与教学素质,完成了流畅顺利且高质量一节课,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易杨教师在比赛中以高超的教学素质与技艺完成了高质量的一节课

易杨老师在赛后与学院领导、老师积极交流授课知识与经验,继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福州大学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是一场已经举办过21届的、针对青年教师进行培养与拔尖的竞赛。本次竞赛汇聚了各个学院的优秀青年教师,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技术竞赛。在赛场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青年教师们展现的不仅是自己初入教坛的教学方法与教育理念,更传达了电气教师们持续学习、不断提高的教育精神。在这样的力量的推动下,学院的青年教师将不断突破前进,不仅会努力成才成长,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更能为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缔造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现代化的教师队伍铺路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