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调研座谈会

2018-05-04阅读

2018年4月19日,为迎接福州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以及“双一流”大学建设系列活动,我院邀请离退休教师重聚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开展座谈调研。

上午九时许,老教师们先乘坐客车从老校区东门出发至新校区,并分两组依次参观了学院书画展、各教研室以及车辆中心配电物联网实验室。随后,老教师们做客大学生科技园,许志红院长则代表学院将学院现状及工作情况同老教师们进行工作报告。

本次座谈会虽只有半日,但已深深蕴含着我院师生对曾经为电气学院付出过自己青春的老教师的感激,也希望新老电气人能够薪火相传,以更为精彩的面貌迎接福州大学六十周年校庆。

会后,在各工会小组教师的带领下,老教师们参观了大学生科技园著名的先进控制中心以及大科园中楼607实验室,并步行参观了旗山校区独特的樱花园美景。

参观活动结束后,老教师们在天骄园共进午餐,回忆并畅谈旧时工作之事,并于下午一时左右乘坐大巴顺利返回老校区。

3

1

2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