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01-11阅读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占永琼同志主持,福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福州大学法学院邹雄教授作题为“法治的精髓——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法治’解读”的讲座,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邹雄教授的讲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愿景目标之一“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这一主题展开,对比了“新老十六字方针”,并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法治的精髓,让全院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全员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及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后,院党委书记占永琼同志进行了总结,表示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