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50届校运会完美收官|电气健儿豪取二连冠

2021-11-15阅读

2021年11月13日,历时三天的福州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三天里,我们感受到了电气健儿们的激情和执着,感受到了啦啦队成员的热情和活力,感受到了后勤志愿者的温馨和友好,也感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运动会期间赛事精彩不断,我院战功赫赫,继第49届勇夺桂冠后,于本届(第50届)蝉联冠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男学甲第一、女学甲第四、群体振奋杯第一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同时再次感谢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的大力赞助与支持!

女子组再传捷报

在今天的比赛中,电气学院再创佳绩,运动会场上不时传来我院的声声捷报。今朝烈日不再炙烤大地,清风徐来,气温略降,但是体表的温度难凉健儿们体内涌动的热血,每一个毛孔都弥散出他们燃烧的心魂。电气学院运动健儿们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活跃于赛场之上,其中我院女子奋力拼搏,成绩喜人,勇夺女学甲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为龙虎榜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接力逆境 力挽狂澜

在校运会压轴项目男学甲4*100米接力比赛中,第四棒孙景濠同学在最后冲刺阶段连超两位,勇夺接力第一,将“无体育不电气”的敢拼搏敢奋斗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天的校运会转瞬即去,从开幕至闭幕,三天虽短,但留给全体同学许多热血与朝气,留给许多电气健儿们突破与质变,留给全体教师许多青春与回忆。正如我院大本营入口处所写:我们拥有梦想,为了实现梦想而付出,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团结是一种精神,源于信任且无处不在;我们不畏挑战,敢于挑战自我,挑战命运,有着不服输的精神;我们敢于拼搏,努力为了追求而拼搏,做个强者,幸福才属于我们!

这是一支团结的队伍,从领队的各位老师到参赛的全体健儿再到后勤保障的各个志愿者,我们的心紧密相连。这是一个有爱的家庭,手牵手心连心,我们的血液融为一体,我们的灵魂属于电气

福大电气 顶天立地

这就是福州大学第50届校运会留给我们独家的记忆,“福大电气,顶天立地”的精神会代代相传,“无体育不电气”的口号会永远响彻在福大电气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