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筹备组来我校调研

2021-10-29阅读

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筹备组来我校调研

2021年1027日,由福建省科技厅牵头,东方电气集团福建创新研究院筹备组来福州大学调研。筹备组成员在王心晨副校长、校科技开发部黄国辉主任陪同下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各学院科研团队就东方电气集团与福州大学技术合作的范围和方式举行了工作会议。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的院领导及各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议由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许志红院长主持,王心晨副校长向东方电气福建创新研究院筹备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示各学院应积极落实合作方向和具体模式。筹备组李义副组长向各学院和科研团队介绍了创新研究院的筹备进展及东方电气集团拟开展合作的海上风电领域关键技术项目。随后,各学院及科研团队分别向筹备组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基础、团队力量、拟合作项目及研究计划。筹备组对福州大学的科研实力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认可,双方就项目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商讨并落实后续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