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相聚,青春有你——福大电气04级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8-10-07阅读

10月6日,金秋时节,天高气爽,福州大学校园内满目生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04级1班19名校友重聚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共庆毕业十载,共叙同窗情谊。

重回母校食堂吃过午饭后,下午1时,校友们一起相聚新楚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回首相聚,青春有你”为题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珍贵的大学时光影像资料、回忆过往情景、分享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感慨流年似水,岁月虽可以带走容颜,但带不走大家深厚的同窗之情。

座谈会后,大家依然不舍彼此,在教学区的教室聆听上下课铃声这最美的音乐;在教室摆成了心形形状,希望大家彼此相依,不忘情谊。离开教室后,校友们还自行参观了图书馆、荷花池等校园美景,纷纷感叹母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衷心祝愿母校拥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在这样如痴如梦的景象中,大家一起记录值得回味的时刻。世间几多风和雨,不变同学真情谊。校友们互道珍重,期待再次相聚。

衷心的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