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第一届康舒卓越班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2-11-14阅读

    2012年11月14日10点半,电气学院第一届康舒卓越班座谈会在新楚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比赛现场的嘉宾有电气学院副院长薛毓强老师,郑清井副理。
    首先,由薛老师致简短的开场词,表示希望通过公司和学校共同努力培养真正的人才。接着康舒公司代表发表讲话,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营收总 额,公司人员结构,还详细介绍了运营总部淡水厂和东莞厂的工作环境、宿舍区环境和业余生活,并说明了公司的职位需求及工作内容和福利。之后郑清井副理在产 品设计、电能转换、硬件拓扑和软件拓扑等过程进行详要的介绍。最后06届学长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对康舒卓越班的了解和深层次认识。在06届学长的交流过程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加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紧迫感和勇闯职场的强烈欲望。

 

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