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电气,研路相行---电气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21-09-11阅读

 

2021年9月7日,电气学院终于迎来了研究生新生的到来,为此,我院的迎新工作准时在福大生活四区45号楼拉开了序幕。

7日上午650分师兄师姐们就已到位,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和张云霄老师教学秘书蒲善艳老师以及刘尾燕老师本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也早早来到现场,以饱满的精神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7点12分开始,迎来了第一位新生,随后新生们陆陆续续前来报到,师兄师姐们纷纷热情接待,主动指引报到路线、扛行李、答疑解惑、嘘寒问暖,只为让新生感受到电气大家庭的温暖热情在研会各部门干部和各党支部成员的共同协助下,新生们有条不紊的进行个人档案的提交、验证以及入学材料的领取正式成为电气学院的一份子

期间,我学院党委书记占永琼老师党委副书记鲍星华老师学院副院长邵振国教授院长助理郑跃胜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沈庆斌老师团委副书记陈荟芳老师莅临现场关心新生报到的情况,向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表示关切的问候。之后各位领导老师又走访了几间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切身感受,并告诉他们如果有什么建议要求一定要提出来;同时观察了宿舍的空调、热水器等基础设施情况,占永琼书记换位思考,站在家长的角度提到:“如果我是家长,一定会关心自己孩子住的好不好,床会不会晃、能不能洗个好的热水澡等等,所以一定要把这些基本设施什么的保证好,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整个过程欢若平生,老师与新生热情交流,互动不断。

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全体师生,需共克时艰。因此本次迎新注定是一场特殊的迎新活动,对新生们而言更是一次难忘的报到经历,虽一路舟车劳顿,但怀着对研究生生涯的憧憬和期许,满身的疲惫便已悄然退散,只余一股欣然向往的愉悦。

我院迎新的准备工作早在一周前就已如火如荼的展开学院各级领导、辅导员们有序安排工作,研会各部门、各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各司其职。

2021级研究生新生们的到来,给电气学院融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使它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研路漫漫希望新生们在研途中不负韶华、不畏艰险、一路乘风破浪共同助力电气研究生新辉煌!

 

图片10

图片4

图片11

图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