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子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18-11-12阅读

2018年11月11日,电力电子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在电气学院北211召开。研究生辅导员许海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包含支部迎新、“学习新党章”和党员微党课三个方面的内容。

首先,党支部书记宣布会议开始,报告了到会情况并强调了会场纪律。支部书记黄秀玲同志对新生党员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然后各位党员对自己的导师、实验室、兴趣爱好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书记以新党章修改的部分为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并强调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紧接着,谢宇航、刘闻然、林妍同志分别以《培育积极健康的社会心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为大家呈现了精彩而深刻的微党课,各党员对微党课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最后,许海燕老师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对上届支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三位新支委能够再接再厉,同时也对每个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电力电子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更加美好!

相信支部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继往开来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