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第三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2019-05-17阅读

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第三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12日晚在电气学院新楚楼北211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第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讨论张旭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和接收吴昕翀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来开展,并进行“党风党纪”主题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

会议在支部书记曾峰同志主持下有序进行,在支委对张旭、吴昕翀两位同志进行全面的总结后,大会讨论认为预备党员张旭同志符合转正条件,发展对象吴昕翀同志符合入党条件,经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票决,大会依次通过了张旭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及接吴昕翀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项决议。

 

 接着,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党风党纪”主题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强调身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强化纪律,以身作则,知行合一,敢于亮剑,诠释青年党员的担当。在充分的讨论后,每一位党员都清醒的认识到“四风”问题严重违背党的性质和宗旨,是迫在眉睫、非解决不可的问题,同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电气工程第三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同时使每位党员同志对自身的责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用实际行动为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