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联合承办“缘来就是你”研究生十一院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2019-11-12阅读

在2019年11月10日18:30, 电气学院联合材料、生工、化学、机械、物信、人文、经管、石化、环资、外语学院在嘉锡楼举办了“缘来就是你“研究生十一院联谊活动。有人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希望通过本次联谊能给电气研究生们提供一次浪漫的邂逅,创造一次幸福的机会。

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同学都热情满满,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对爱情的憧憬。认识是一个故事的开始,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就是认识,男女同学分别进行60秒的自我介绍。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内容是和自己的心动对象玩游戏,通过玩游戏进一步了解对方,在游戏中续写他们的故事。

游戏一《谁吃醋了》

由主持人分组,三对一组,每场两组进行,六个人中选择一个人喝下白醋,其他五人则喝白水。然后由另一个小组猜测谁喝了白醋,猜对获胜。这考验是的参与者的观察能力和表达能力。观察力代表发现“美”的眼睛,表达能力象征着心中所想。

游戏二《抢凳子》

游戏分为十人一组,时间为十分钟,第一次八个凳子,第二次六个凳子,第三次四个凳子,每轮抢的凳子有相应的分数点,并累计作为小组的最后得分。爱情中总有一个人要做出让步,退出一些“竞争”,互相谦让才能让故事继续下去。

游戏三《夹豆子》

参与者和自己的心动对象为一组,女生用筷子夹豆子喂男生,先吃完的队伍获胜。通过这个有趣的游戏可以增加彼此间的默契,两个人的旅途,只有步调一致才能走得更快更远。

游戏四《给TA的一封信》

这是一场心灵与心灵的交流,给两年后的对方写一封信。笔尖下的文字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情感的东西,茫茫人海和你相遇在这里,或许都有点害羞,用笔记录下此时此刻想对对方说却没有说出口的话,两年后的今天,再来看看你们那份真挚的情感,这是你们故事的开始,故事未完,待续。

这次的联谊活动为研究生枯燥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不仅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而且增加了生活阅历。相遇便是缘分,短暂的相处也是一段难以忘怀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