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电气学院喜获佳绩

2016-10-16阅读


福州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电气学院喜获佳绩


福州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旗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20支代表队,近200多名教职工参赛。我院也积极备战,选拔出有老中青组成的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我院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稳准的配合、激烈的扣杀、精湛的球技让赛场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女选手谢荣华老师、江心琴老师也身手不凡,跃起扣球、网前拦网、倒地救球,撑起气排球比赛“半边天”。学院领导临场指导,比赛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我院代表队进入八强赛决赛。在1/8决赛中,我院和经管学院两支队伍狭路相逢,最终以2分惜败,获得第五名。

气排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新兴的排球运动项目,因其技术简单、不易受伤、战术容易组织,娱乐性、观赏性强等原因,深受喜爱。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大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