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教职工“迎新春”网球比赛通知

2015-01-05阅读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创建和谐校园。在新春到来之际福州大学工会和教职工网球协会共同举办“迎新春” 教职工网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主办:福州大学工会

承办:福州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

二、参赛对象

凡我校工会会员、网球协会会员均可报名,并特邀我校网球协会荣誉会员、名誉会员参加。可在网球场老黄处报名或用短信发到李玉林老师(电话:13705997730)处报名。

三、比赛时间:2015116日至17日两天,上午8:00报到,8:30开始比赛。

四、比赛地点:怡山校区网球场

五、竞赛项目:本次赛制为自由组合双打比赛(男双、女双、混双不限)。分甲、乙两个组别,请自由选择组别。(没有组合的由协会协调)

六、竞赛规则

1 比赛采取一盘定胜负,平分无占先,接发方可以选择由谁接发,

混双之间比赛,平分时男发男接,女发女接。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201514日至2015114日下午4时止。

、奖励方式:各组别取前4名予以奖励,并选出各单项奖予以奖励。

福州大学工会

福州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