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国庆”及“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两周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2014-09-12阅读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欢乐喜庆的校园文化氛围,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2014年国庆节的来到同时庆贺福州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两周年。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国庆节举办“迎国庆”及“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两周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以歌颂祖国发展新貌、讴歌时代精神为主题,内容要求立意新颖,寓意深远,可以为祖国风光、校园风貌、教职工风采等。

二、作品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为自摄作品,彩色、黑白均可。

2. 投稿时每人提交的作品不超过10幅(校园风光5,其它主题5张),像素为3兆以上,要求画面清晰,可做适当后期处理。作品应注明题目、拍摄时间、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

3. 校园风光拍摄范围囊括旗山、怡山、铜盘、厦门鼓浪屿、集美等校区。以校园风光、人文景观、师生校园生活等照片为主,如:①反映整体建筑群、绿化区风光的作品;②反映独栋校园建筑、绿化带风貌的作品;③反映校园一隅韵味的作品;④记录、反映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动作、表情、肖像类作品等。

四、作品征集时间:

参展作品925日前以【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的格式统一发送到邮箱:411203908@qq.com,陆东老师收,电话:13950400780,作品将于10月1日展出。(展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和评奖

1.本次摄影展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2.成立专门评选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奖。

福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福州大学工会

20149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