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一次工代会

2012-05-28阅读

  5月27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迎来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院四届一次教代 会暨十一届一次工代会的召开。这次大会是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大会;也是落实校七届五次教代会精神的大会;是 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总结经验筹划未来的大会,是求真务实的大会。大会将对我院下阶段工作产生重大的影响并具有深远意义。

  本次大会举行的十分隆重、热烈,也相当规范,到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40 多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与主人翁的态度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财 务工作报告》;充分讨论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电 气学院关于奖励教学教改立项建设及教学事故处理意见》、《电气学院年度工作量计算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讨论发言 中,代表们充分地行使权力,认真地履行职责,既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也诚恳地提出了许多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校、院各级组织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承认差距,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努力拼搏,以电气学院发展为已任,同心同德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建设创业型东南强校、服务海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