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第二届二次教代会暨第九届二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2006-12-28阅读

    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暨九届二次工代会于2006年12月 28日胜利召开。会议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校第六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八届五次工代会的大会 精神,以学校“十一五”期间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思想为主线进行的,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陈冲院长代表学院作的《以发展为主题,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推进学 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审议通过《院工会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财务 收支情况报告》;最后,欧水妹书记代表院党总支和大会致闭幕词。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过去近两年工作的评价是实事求是的,对学院2007年的工作 思路和重点也比较明确、清晰;充分肯定了院第九届工会委员会自2005年三月以来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代表们希望学院要紧紧把握我院发展的良好势头,继续保 持与发扬党政工共建教工之家的优良传统与做法,珍惜“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光荣称号,凝集各方人才与资源的优势,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提高本科教育质量,求 真务实,努力创新,为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为顺利实现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带领全院教职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