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无限活力,展现教工风采

2016-11-12阅读

 福州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2016年11月12日落下圆满帷幕,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也取得了喜人成绩。

福州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始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及时向学院教职工传达了福州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竞赛规程及竞赛项目设置等有关事宜,热情鼓励、认真组织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校运会。学院教职工根据竞赛内容要求,踊跃报名。

电气学院教职工热爱体育锻炼和运动健身,一直有着良好的氛围和群众基础,因此校运会的报名积极踊跃。福州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的举办,学院广大教职工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变得更加浓厚、热情更加高涨,逐步形成一种“人人爱健康,天天爱运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积极备战校运会,向全院师生传递“健康生活与运动”这一正能量。

校运会期间,电气学院教职工不再是三尺讲台上认真严谨的模样,给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比赛中,他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中拼力角逐、全力以赴。他们时而腾空跃进,时而弯腰下蹲,时而全力冲刺……脸上洋溢着阳光的笑容,充分展示了电气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

在电气学院老师们的努力拼搏下,以男教青22分、女教青11分、男教中26分、女教中32分为学院取得了男女教工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期待下一届田径运动会的召开,相信电气学院教职工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闪耀电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