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电气学院2018级党员走进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2021-03-26阅读

  2021年3月25日,电气学院2018级全体正式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信念之基、汲取奋进力量。

  大家依次参观了“红色福建·光耀千秋”主题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中央苏区——福建”展区,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逼真的历史场景,详实的图片资料,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直观地探寻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全过程,论证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必然性,共同探寻共产党人的百年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与党史面对面,学习党的历史,体悟党的思想,必将为同学们开启考研、就业的新征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