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林维明

2017-09-25阅读

 姓名:林维明
 性别: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育工作经历

目前在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从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在西班牙奥维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出访过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爱尔兰、韩国、香港等地进行学术交流。参与筹建了福建省电源学会, 成功申报了福建省第一个“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硕士点。

科研简介

主要从事电力电子变流技术、集成电路开关电源、高功率因数整流器与非线性控制策略等领域的研究,先后在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获得国家专利5项。

社会兼职

担任2009年IEEE INTELEC国际学术会议分会场主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启动基金等项目的通讯评审专家和IEEE Trans. on IA、IEEE PESC、IEEE APEC、《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等审稿专家,为教育部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通信电源技术》期刊编委和福建省电源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等职务。

上一篇:林瑞全

下一篇:缪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