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林珍

2017-09-25阅读

 姓名:林珍
 性别:
 职称:副教授
 电子邮件:fzulz@163.
 研究方向:稀土永磁电机及特种电机的开发设计

教育工作经历

1985年7月毕业于福州大学电气系电机与电器专业;

1985年至2001年4月在闽东电机(集团)公司从事电机新产品设计与开发工作; 

2001年4月至今在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任教。

教学简介

主讲《电机学》《电机及电气自动控制》《电机及拖动基础》三门专业基础课。

科研简介

主要科研有: ST2系列单相无刷交流同步发电机设计;高效节能稀土永磁同步电动机设计;无齿轮永磁同步曳引机的研制;高效节能稀土永磁无刷直流电动机设计;永磁轴流风机及其驱动专置的研制等。撰写有《提高稀土永磁同步电动机综合起动能力的设计措施》《负序磁场自励恒压单相无刷同步发电机的设计研究》《基于MATLAB平台的低速永磁同步电动机设计研究》《论电机产品设计质量的控制》《新产品开发与设计构思》《电机学教学注意学生能力培养的探讨》等多篇论文。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稀土永磁电机及特种电机的开发设计。

上一篇:王骞

下一篇:刘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