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福州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博士点申报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2-12-05阅读


20221129日,福州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博士点申报专家论证会线上线下会议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顺利召开,论证会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为能源动力工程博士点申报进行充分论证。福州大学副校长杨黄浩为论证会致辞,科技处处长郭文忠,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剑东,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学位点负责人及青年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张艺明教授汇报的能源动力工程博士点申报材料,经质询、讨论,结合工程博士点申报的要求和指导方针,充分肯定了能源动力工程博士点的申报材料,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可操作性和建设性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一致推荐申报能源动力工程博士点。

最后,杨黄浩副校长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并向与会专家就能源动力工程博士点申报材料详细论证与献计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学院认真梳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