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福建省新能源发电与电能变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学术年会顺利举行

2022-11-28阅读

20221126日,“福建省新能源发电与电能变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暨学术年会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天友,委员:耿英三林莘李震彪、李奎陈金瑞、黄小雷出席会议。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志红、实验室部分成员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许志红主任代表实验室向与会的委员们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实验室的代表性成果及其工程应用、人才培养与开放服务情况以及实验室的发展规划;提议增选周扬忠、毛行奎、汤龙飞为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三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简历及近年来的科研工作。  

紧接着进行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结题验收:中南大学苏文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管乐诗副教授、东南大学程晨闻副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纪冬旭助理教授、闽江学院苏晶晶博士、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陈坚博士进行了精彩的结题汇报,顺利完成结题验收工作。